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办公厅 > 图片新闻

余欣荣副部长勉励办公厅新担当新作为——办公厅举办2019年新春茶话会

日期:2019-01-31 作者: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金猪闹春贺盛世,瑞气呈祥庆新年。130日晚,办公厅举办2019年新春茶话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余欣荣副部长出席茶话会并致辞,人事司司长、原办公厅主任潘显政同志应邀出席茶话会。

       余欣荣副部长代表部党组向大家拜年,送上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强调,2018年是极具特殊意义的一年,农业农村部新组建,农业农村大事多、新事多、难事多、急事多,办公厅全体人员紧紧围绕服务部党组的中心工作,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兢兢业业,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体现出不同凡响的精气神。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继续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承载起新的使命,以昂扬向上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工作和生活都迈上新的台阶。

       办公厅主任广德福同志在致辞中指出,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鼓足干劲、凝聚力量、奋勇前进,确保政务运转更加高效,安全保障更加有力,业务工作更加出彩,不辜负部党组的殷切希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推动农业农村发展、乡村全面振兴的追梦人。

       各处室精心准备了12个匠心独具的节目,自导自演,在现场唱响创新发展主旋律,展现了办公厅的文化之美、创新之美、和谐之美。茶话会上还通报了办公厅获得奖励情况,余欣荣副部长为荣获办公厅2018年度“十佳政务值班员”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