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办公厅 > 工作动态

办公厅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日期:2020-12-2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24日,办公厅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有关文件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警示教育会精神。部总农艺师,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主任广德福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我们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办公厅作为部内政务运转中枢,作为部党组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机关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树牢道德高线、明确规矩红线、严守纪律底线,时刻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

  会议要求,办公厅要紧紧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对标对表年初工作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底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督查督办,落实好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等重要会议组织筹备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安全保卫等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两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部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