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办公厅 > 党的建设

及时组织收看现场直播 迅速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1-11-19 作者:办公厅综合处 来源: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12日上午,办公厅机关党委组织全厅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总经济师,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主任魏百刚同志与全厅党员干部一起收看了现场直播。

  

  通过认真学习全会公报,聆听发布会对全会精神和《决议》内容的解读,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为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必须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砥砺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办公厅机关党委要求全厅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汇贯通,利用好“对照原著学进去、结合实际讲出来”3小时理论学习法,抓紧组织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