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办公厅 > 党的建设

深入学习中央有关精神 认真谋划今年工作重点——台湾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日期:2020-03-1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字号: 打印本页

317日上午,台湾处(海峡两岸交流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再次集中学习2020年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中央一号文件学习体会,谋划今年工作重点。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是做好对台农业工作的根本遵循,今年中央对台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又进一步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做好对台农业工作必须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做好今年对台农业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时”和“势”,稳慎推进,要创新思路和办法,注重工作的有效性和精准性,继续深耕基层,增进融合,拓宽渠道,扩大青年和农民群体交流,推动两岸农业交流合作取得新突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大家认为,对台农业工作政治性强,理论政策水平要求高,有必要建立定期学习交流机制,常抓不懈,不断提高大家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水平。